昂立STEM获数千万A轮投资

2019-05-17 13:10: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7日消息,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弘晖资本为投资方。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

  昂立STEM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成立于2016年,引入美国和加拿大科技体验模式,以线下6-8人小班课形式,为3-12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

  在教学方面,昂立STEM采用5E探究式教学法,强调“思考与探索,不追求标准答案”。每节课通过参与、探索、沟通、拓展、评价等五个步骤,以学生为中心,老师提出问题并引导孩子进入教学场景中,进行独立思考与探索。

  据了解,昂立STEM目前已与B端的200多所小学及幼儿园达成合作。而C端业务已在全国36个城市开设了55家学习中心,其中一半是直营。学生人数超16000人,续课率达70%。

  “2018年,昂立STEM直营学习中心的营收超过1亿元。2019年我们计划将学习中心拓展至80-100家,营收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倍。”昂立STEMCEO崔显耿表示。对于未来,昂立STEM将继续发展直营店,从上海起步,逐步覆盖华东以及全国地区。其次,推动上下游的整合,同步推进线上化。

  弘晖资本合伙人姜燕烨表示,本次投资昂立STEM是基于对其发展理念及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同时她也相信昂立STEM能够与弘晖资本已布局的母婴健康及教育公司产生协同。

Tags: 昂立STE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