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学获5000万元A轮融资,2019中考冲刺版已布局多个省份

2019-05-14 11:5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近日,K12自适应学习平台精准学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精准学合作伙伴&短视频APP快手。

  据官方介绍,“精准学”是一个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自适应学习平台,目前主要集中于初中数学阶段,通过学生在线查漏补缺,帮助学生设计基于个体的个性化学习路径、提高考试成绩。

  目前,精准学的核心产品主要有两个:精准押题和精准查漏补缺。

\

  据精准学方面介绍说,精准学通过人机互补的方式,在具体设计中,将初中数学知识点拆分成基因级,不仅能够帮助线下教师理清教材内容特点,明确必考知识点,还能给予知识点背后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在老师端,教师可以通过后台看到整个班级的学习情况以及每个学生的个体差异情况,适时、适度的给予点拨,帮助解决学生问题。

  数据方面,精准学官方披露,2018年4月,10000名考生每周使用2小时“精准学”中考版APP。据统计,“精准学”考生重点高中升学率相对普通考生提升14.8%,普通高中升学率相对提升21.2%,数学单科平均提分12.54分,3754人提分超过20分,最高提分37分;精准学2019年中考冲刺版已经布局广东、福建、安徽、江西、河南等多个省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