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全面推广AE英语品牌,签约杨澜作为课程推荐大使

2019-04-25 12:0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5日消息,在线教育机构学而思网校正式宣布资深传媒人杨澜出任“AE英语课程推荐大使”,并将作为AE课程“主笔人”出现在网校的直播课程中。

\

  据了解,杨澜将携学而思网校旗下Amazing English英语课程的小精灵Robert 和Shelly,带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这标志着,学而思网校将全面推广旗下AE英语品牌以及中外教联合授课的在线中小学英语学习模式。

  2018年3月,学而思网校发布在线中外教联合班课——Amazing English。该课程由网校中外教研团队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共同开发完成,采中外教联合授课“1+2”模式:每个单元的课程由1次中教课和2次外教课组成。中教老师带领孩子进行系统的英语基础知识学习,强调积累和输入;两次欧美外教老师则帮孩子强化英文的使用,帮助孩子实现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升,从而强化语言的“学以致用”功能。

  此课程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听力口语定制教材、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英文阅读教材,同时创新使用了绿幕全身直播形式授课等方式,从而开创了在线英语学习“系统学、开口说、高频次”的闭环式标准学习路径。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围绕“与杨澜一起,打开英语的世界”主题展开,包含“分享知识,分享快乐”系列;“不一样的节日”系列;“小公民游世界”三个专题。系列教学课程共计29集。

  杨澜认为,学而思网校AE英语所提供的丰富的动漫场景、IP形象、人工智能等在线呈现方式,能在学习中增加孩子的兴趣;而深入原生英语文化的主题课程设置,能开阔孩子的眼界,是英语学习的关键。“互联网的在线教学是一种新型的教育手段,通过在线教育能够让优秀教育资源覆盖到全国的各个地,对中国学生来说,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享受到优秀的教育资源,是件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