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获腾讯数亿元C轮投资,2019年计划覆盖万间双师课堂

2019-04-19 11:35: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昨日小鱼易连宣布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创新和市场培育。

  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产业互联网是未来全新的大领域,互联网将全面渗透到产业价值链,并对其生产、交易、融资、流通等环节进行改造升级,形成丰富的全新场景,极大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而在这个过程中,云视频技术毫无疑问是解决沟通环节最重要的工具。小鱼易连想要通过云视频打通政府与个人、企业与个人,实现让世界零距离,借助腾讯的优势真正服务于每一个人。”

  在教育场景,据小鱼易连官方网站披露,其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主要适用于双师课堂、同步课堂、名师直播、优课录制、在线教研、远程评课、家校互动、远程家访等多个教学场景。

  目前双师课堂是小鱼易连的主要教育产品形式,可以实现包括课前预约、课中管理、课堂互动、课后点播等功能。同时,利用AI技术,双师课堂还可以做到身份识别、行为识别以及课后数据收集分析。袁文辉透露,2019年双师课堂预计超过万间教室。

\  

(图片截自小鱼易连官网)

  小鱼易连成立于2015年12月,是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和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其视频会议微信小程序搭配全场景视频硬件终端,用以支持政府、企业专业视频会议以及应用业务需求。数据显示,自2016年起,小鱼易连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150%。(多知网 孙颖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