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展展示智慧课堂

2019-04-13 08:36: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 4月13日消息,近日,好未来集团日前受邀参加了在克罗地亚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展”,这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合作)首次举办的教育合作交流展。

  (好未来工作人员向李克强总理介绍“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

  4月1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第九届经贸论坛开幕式并致辞。随后,李克强同与会中东欧领导人共同参观“16+1教育合作交流展”。

  (现场来宾体验好未来智慧课堂)

  交流展上,好未来集团展示了智慧课堂、AI语言教学、OCR汉语识别、VR教学体验等产品。

  好未来从2013年就提出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2018年好未来正式定义为“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近年来,好未来持续发力教育科技,智慧课堂已经在河南嵩县思源实验学校等学校落地;而AI语言教学”系统则植入表情识别、语音识别与测评等AI技术,让孩子沉浸在全英文环境中,随时随地练习英语口语及听力。(多知网 Penny)

Tags: 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