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美校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前VIPKID联合创始人创立

2019-04-04 23:2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44日消息,VIPKID前联合创始人兼CTO霍振中创立的在线小班少儿英语学习品牌“艾尔美校”,已于近日完成了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

  据介绍,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师资建设和市场开拓。

\

  艾尔美校主要面向三线及以下城市中3-12岁儿童,提供在线1-4小班课,每节课25分钟,以固定欧美外教+中教、固定班级及时间的模式授课,其中:

  师资方面,艾尔美校官网介绍老师均为欧美外教,持有TESOL/TEFL等国际证书,均为现役老师,具有丰富教学经验;课程体系方面,教学内容被划分为从预备级到六级几个阶段,能力水平对标剑少考试的Starter、Mover及Flyer。

  霍振中对媒体表示,再次创业之所以继续选择少儿英语这一赛道,一是国内对少儿英语的强刚需持续不减,二是在线外教模式日趋成熟,需求端从一二线拓展到三四五线城市,海外外教供给端也日益充足,少儿英语整体上还处在爆发期。

Tags: 艾尔美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