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成功登陆港交所,开盘价10.2港元与发行价持平

2019-03-28 09:33: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新东方在线(股票代码:1797.HK)成功登陆港交所,开盘价10.2港元,与发行价持平。盘中一度上涨至10.32元。IPO募得16.8亿港元,扣除各项费用后的净额为15.67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董事长俞敏洪在致辞中用英文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在线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平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在这个行业有一个良好的前景,凭借我们的经验和新东方在线的团队精神,我们将以更丰硕的回报,为我们的股东和投资者开辟新的机会。”

  “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充满想象。”俞敏洪说道。

  

  新东方在线主要提供大学教育、K12教育及学前教育课程。

  根据招股书,新东方集团为新东方在线的控股股东,占股66.72%;新东方在线的第二大股东为腾讯附属公司Image Frame,占股12.06%;Auspicious为第三大股东,持有7.11%。

  

  (新东方在线学生和老师王江涛代表新东方在线敲钟)

  根据新东方在线此前发布的招股书,在总营收上,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前9个月,大学版块营收占总营收的71.7%。K12课程分部营收占总营收比率也呈上涨趋势,由2016财年的8.0%增至2017财年的9.6%。(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