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发布新中高考课程体系,包含VIP1对1、自主招生等板块

2019-03-21 16:28: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1日消息,今日,精锐教育旗下精锐个性化发布了全新中高考课程体系。精锐个性化中高考课程体系产品分为三大版块,分别为VIP1对1课程、自主招生课程,以及名家大讲堂。

\
(精锐个性化全新中高考课程体系发布)

  VIP1对1课程,将会挑选名师在线上线下进行一对一的定制化授课,并由专属班主任进行全程学业进度与规划跟进,还会组织专家组为每个学生进行会诊,定制冲刺方案,此外,课程还包括志愿填报专业辅导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提供后盾支持。

  精锐个性化的自主招生课程,又称作“梦想启航计划”, 是引入多位拥有竞赛、自招经验和背景的团队,针对自招考试中的难点、痛点,帮助学生备考。

  据精锐个性化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主招生课程还包括综合评价辅导。从率先推进新高考的浙沪两省政策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新高校加入到综合评价招生的序列之中,在浙江省,综合评价招生大学超过50所,横跨一段、二段、三段三个批次,综合评价的范围正在扩大。

  名家大讲堂是由名师组成专业团队,为考生对于学习与政策方面的困惑进行点拨。

  现场,“精锐个性化北京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将陆续启动相关教研工作,在立足本地、辐射全国的原则,建立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内容体系。

      据了解,精锐个性化隶属于精锐教育集团,目前已经进入6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校区,累计服务30多万学生。

Tags: 精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