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学游推出夏季学游产品,今年拓展至八大功能学游

2019-03-09 19:59: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启德学游在北京第42届启德国际教育展现场发布了2019年四大最新主张和夏季学游产品。此次升级是为了更好的顺应时代发展变化,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

  自2013年国务院颁发《国民休闲旅行纲要》开始,国际游学行业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市场良性发展的双重作用下高速发展,2016年底,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大大促进了游学类和营地类产品的多样化发展。依照中国研学行业(含国内和国外)每年30%至50%的增速来看,经过3至5年的发展,其整体市场规模将破千亿元。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长基于各种需求和目标,希望孩子们可以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开拓视野、增长阅历,提升背景,增添荣誉等。

  启德学游自2015年成立之初,就确定方向为“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助力留学申请”,坚持“八分学,二分游”的学游理念,目前已成功助力诸多学员直达世界TOP200名校。根据2018年《启德学游年度调研报告》综合显示,学游的核心要素是“学校”、“专业方向”和“课程设计”等,未来启德学游也将会在启德教育集团的支持下,依托于启德留学大数据和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联合更多国际顶尖名校和著名教授共同研发学游线路,根据海外院校招生面试的热门话题和留学生在跨文化适应过程中折射的现实问题入手,持续优化和突出产品核心要素,根据多项考核标准精选优选,以确保优质的学习和服务体验,推出“留学解码”资源库。

  随着整体国民消费的升级和国际教育的低龄化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让孩子在初高中时参加学游项目以拓宽国际视野,学游整体年龄呈现明显下移趋势,针对此种现象,启德学游2019年将拓展了目标服务人群,从原有的8-18岁拓展至4-24岁,力争更多青少年提供更加匹配的学游项目。同时,用户在选择国际游学时的目标也更加多样化和精细化,对于“学”的安排、专业类课程的要素、学术交流研讨的内容和方式等,也有了更加具象化的需求。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2019年,启德学游将原有的六大功能学游拓展至八大功能学游,分别为环球全真、主题特色、留学选校、背景提升、学术夏校、名校科研、职场提升和志愿服务。全新的学术夏校、名校科研和志愿服务将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细分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在国际游学的整个服务环节中,学员和领队都身处境外,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对服务质量要求很高。在《启德学游年度调研报告》指出,中国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国际游学时最为看重的五项服务要素分别为领队陪护、留学院校介绍、专业及就业形势介绍、生活环境与消费情况介绍和全程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启德学游针对家长关注焦点及多年行业经验,第一次面向全行业,发布了学游项目服务标准:①国际教育规划师专业推荐适合的学游产品;②固定学游服务人员全程跟踪学游办理;③精选资深签证团队保证高效高通过率;④细致入微的行前指导专业领队出境无忧;⑤专属启德学游出境礼包出发口岸专门送机保障;⑥7*24小时紧急联络机制境内外团队安全护航;⑦全程境外学游进度直播回团客户满意度评测;⑧建立客户专属学游档案记录孩子每一步成。未来在每一个环节中,力争做到无缝对接和及时反馈。

  在本次发布会上,启德学游还首发展示了刚刚结束的《学游冬令营项目满意度反馈表》,开放用户反馈渠道,包含启德学游官网公众号、启德学游小助手YOYO及24小时内用户反馈邮箱,邀请媒体督查,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整个行业共同提升和发展。

  在本次发布会最后,启德学游隆重推出了2019年夏季学游产品和推广通道,整个夏季推广以YOUTH PLUS+为主题,代表着启德学游可以为青年人赋能,通过学游可以提升背景、开拓视野、丰富经历、增添荣誉等,游历全球,学有所成,真正成长为国际化人才。夏季产品覆盖美、英、澳、加等十个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主流目的国,包括两个类别(季节性产品和全年学游产品)和八大主题(背景提升、环球全真、学术夏校、职场提升、志愿服务、名校科研、主题特色、留学选校),所有产品与“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七大能力的提升相对应。

  2019年启德学游产品之所以分成季节性学游产品和全年学游产品,是因为对于青少年来说,寒假和暑假的时间是最适合接受国际教育体验的时间,而对于18岁以上的大学生和成人来说,去国外参加短期学游项目的需求会发生在全年任何时间,于是启德学游设置灵活定制的个人语言项目,包括英语,法语,德语等语言培训项目。而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家庭,家长有大量的空余时间,夏令营的项目大多数都在2周左右,而对于一些家长来说,这么短的时候满足不了深度体验国外教育的需求,于是启德学游设置全年可以灵活去参加的学游项目供客户选择,比如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全年插班项目,可以提供最低4周的插班课程。

  2019年启德学游产品第二个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学游目的及功能上分为八大主题学游。与之前相比,产生的变化是将学术夏校独立出来作为一个独立的板块,为有明确意向的学生提供大学预修课程,可以提前接触大学课程,2019年除了优势项目伯克利夏校项目的保留,还新增了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学分课程、乔治城大学、UCLA的强化夏校课程。同时新增名校科研产品版块以及志愿服务产品版块。名校科研是为了有明确科研兴趣,希望进入到名校实验室,和名校导师一起参与实际项目的学生提升科研背景,通过实际参与哈佛大学/MIT/卡梅等名校实验室的项目,深度理解西方国家最前沿的科研过程以及结果。志愿服务产品版块是通过从事动物保护,关爱项目等志愿者服务项目,培养世界公民意识以及奉献意识,比如肯尼亚稀树草原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项目就是深入肯尼亚索山布自然保护区,参与全球频临灭绝的罗氏长颈鹿以及其他野生动物的保护计划。

  启德学游近几年稳步优化的其他背景提升、环球全真、职场提升、主题特色、留学选校板块也新增了很有代表性的产品。希望通过八大功能产品的深度开发,覆盖中国青少年从小学阶段一直到未来接受国际教育就业整个成长期所需要的国际教育体验。

Tags: 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