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与小星医生宣布合作,将提供心情倾诉服务

2019-03-08 21:41: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8日消息,昨日宝宝树发布公告,宣布与小星医生签订服务协议,小星医生将入驻其平台,提供专家答及心情倾诉在线服务。

  协议中特别指出:服务费将由众鸣代表小星医生从客户处收取,并由众鸣按月支付给小星医生;专家问答业务及心情倾诉业务的技术服务费各占相关服务费的15%,众鸣应于其平台上持续展示小星医生的品牌,并制定营销计划,以线上和线下推广该品牌;若双方开展促销活动(包括提供折扣、优惠券或现金回赠),与此类促销活动有关费用应由众鸣及小星医生平均摊分。

  去年7月,复星集团曾与宝宝树宣布共同推出专为新生儿家庭的医疗服务小星医生。宝宝树创始人、小星医生项目负责人王怀南介绍称,小星医生将重点关注生命最初的1000,为新生儿提供儿科名医、护理专家的全程服务,陪伴孕产妈妈舒缓抑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