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启智更新招股书,2018年营收5.77亿元

2019-02-03 20:57: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3日消息,近日,尚德启智披露了更新版招股书。根据最新招股书,尚德启智在2016-2018年的营收分别为3.37亿元、4.43亿元、5.7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68亿元、0.75亿元、1.11亿元。

\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尚德启智在校生总人数为8181人,教师共756名。在2018-2019学年,学校利用率达72.5%。

  尚德启智营收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尚德实验学校的学费增加;在校人数增加,令培训中心提供的培训课程活动及课时时长增加,从而使培训课程费用收入增加;主校区寄宿费及选择寄宿学生人数增加令寄宿费收入增加。

\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尚德启智是上海领先的高端中小学教育供应商及上海第二大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尚德实验学校是上海唯一获授权可于单体校区提供基础教育课程及融合课程的IB学校。

       目前尚德启智经营尚德实验学校提供小学至高中的基础教育课程及融合课程。此外自2005年起,尚德启智也在运营培训中心,为学生提供课外兴趣课程。

  2017~2018学年按在校学生人数计算,尚德启智拥有上海最大的单体民办学校校园。营业记录期间,尚德实验学校学费及寄宿费按复合年增长率30%增长。培训中心的培训课程费用按复合年增长率39.1%增长。

  为了逐步提升尚德启智作为上海高端民办中小学教育供应商的领先地位,尚德启智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完善及扩大课程设置及扩展融合课程,增加学校使用率,优化定价策略,提高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