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App艺术升出现故障,教育部督促增加报名渠道

2019-01-07 15:0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7日消息,近日,不少美术艺考生在网上爆料称,通过艺考报名App“艺术升”报名时遭遇软件崩溃、闪退、乱码等情况,甚至出现两天都报不上名的情况。

  6日下午,艺术升官方微博多次发文回应,2019年艺考政策调整,全国艺术校考院校减少、考点消减、加上考点容量限制等原因,造成了大量考生集中报名院校部分考点的情况,故系统报名系统卡顿及暂停维护。同时,6日、7日艺术升在其官网陆续发布了各大美院恢复报名及增设考点、考场容量的通知。

  随后,艺术升启动技术紧急预案,增调服务器,截至1月7日凌晨2点,报名通道及App已恢复正常。但有考生反映,今日“艺术升”又出现了肖像采集信息“下架”的新情况。

  7日中午,教育部发文称【教育部督促有关高校妥善处置2019年艺术类校考报名问题】称,目前,2019年高校艺术类校考的报名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该项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负责组织,绝大部分都是在本校网站进行报名。近日有考生反映,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导致无法顺利报名。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在此,也提醒有关考生及时关注招生院校发布的公告。

\ \

 \  

Tags: 艺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