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成为全球孔子学院合作伙伴,教育+AI弘扬传统文化

2018-12-12 14:30: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2日消息,近日,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举办,好未来教育集团成为全球孔子学院合作伙伴。

  会上,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出版中心展示了学而思大语文分级阅读产品,以AI助力传统文化学习。

\

(学而思出版中心总编辑陆遥老师)

  学而思出版中心基于语文课程标准,根据小学生不同年龄阶段和阅读认知规律,选择阶梯式的读物,适应儿童情感态度价值观。

  在题材和体裁的选择上,大语文分级阅读从科学、文学、文化传承三大方面设计书目,选择儿童文学名著、传统文化经典、科普读物等,丰富孩子的阅读面。

\

  (学而思大语文分级阅读1-6年级学生阅读选材)

  除了将要上市的纸质版《学而思大语文分级阅读》,未来学而思出版中心还将引入AI技术,实现纸质书籍、线上评测和人工智能的结合。

  “AI+教育”可以做到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化建模,因材施教。通过大数据技术评测,大语文分级阅读可以为不同的孩子制定个性化阅读规划,让孩子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帮助,进行知识积累,提升素养。好未来以“AI+教育”,用科技来推动教育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