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爸爸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年底将推学科英语产品

2018-11-12 17:56: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2日消息,亲子双语启蒙品牌常青藤爸爸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源星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国学和英语产品的进一步开发,以及向多学科延展覆盖和大品牌建设。

\

  另据了解,常青藤爸爸将在年底推出对标美国幼儿园教材的学科英语课程产品。

  常青藤爸爸创办于2015年,其主要以微信和App为载体,借由“国学+英语”为入口产品,向用户推送亲子教育、双语启蒙等内容,除此之外还有电商、知识付费及出版物等服务。

  其中,国学方面常青藤爸爸已把百余首古诗词和《三字经》等内容改写成儿歌,英语启蒙方面,团队已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课程,覆盖英文儿歌、自然拼读、高频词汇、分级阅读、场景会话等学习内容。

  此前创始人黄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目前,常青藤爸爸已经拥有百万粉丝,电商转化率接近20%(营收主要来源于课程和电商收入),预计2018年年收入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实现超过100%的高速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