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综合素质教育品牌圣陶教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2018-10-09 13:3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9日消息,近日,K12综合素质教育品牌江苏圣陶教育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祖源资本领投,前序投资人全部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完善、打磨内容体系以及运营体系的升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内部团队的成长建设等几个方面。

  圣陶教育成立于2016年10月,是由北京圣陶教育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立的K12综合素质教育创新品牌。圣陶教育依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等研发实力,汇聚高素质、高水平的专家智库团队,以国家标准教材研发为核心,深度构建STEAM课程体系、教学设备、师资培训、环境创设以及社会实践体系。

  经过两年多的积累,圣陶教育成为中国教育学会战略合作机构、创客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以及北大附中、金陵中学、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等上百所中小学校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8年5月,圣陶教育正式发布全国首套由北师大出版社出版的STEAM科创教育系列实验教材、人工智能系列教材,由教育家陶西平先生、顾明远先生为教材顾问,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专家指导,百名一线校长、在校教师共同编著。目前此套教材也已经在上百所学校进行课堂实践教学,并先后组织开展了20余场的科创教育论坛及科创教育师资培训活动。

  \
(圣陶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嘉宾合影)

  此次融资之后,圣陶教育CEO陶金先生表示,接下来,圣陶教育与祖源资本的结合也将继续坚守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关注内容,以全国首套中小学STEAM教育系列教材为核心,不断深入STEAM课程研发,积极为老师们搭建STEAM教育的学习提升平台,提供先进一体化的STEA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祖源资本负责人陈沪表示:“祖源资本主要是专注于最具增长潜力的行业的投资工作,在与圣陶教育的接触中深切的感受到,在发展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具备了超越其他同行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对于科创教育探索的敏锐性,足以看到圣陶教育作为K12教育领域中的巨大发展前景,且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希望在后期的发展中通过资本以及资源的充分整合,提供高效的投后服务,能够助力圣陶教育企业价值的不断提升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