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来未来发布大小共学系列产品,并与立思辰战略合作

2018-08-08 13:58: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8日消息,今日,早幼教机构米来未来发布了9项大小共学系列产品,并正式宣布与立思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幼儿语言文化教育、幼教信息化、幼教AI等多个领域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014年9月8日开始办园,米来未来以蒙特梭利和正面管教为核心,为“高知家庭”打造0-6岁早幼教一体化服务,目前已有3个线下校区。

  米来未来大小共学系列产品包括针对0-20个月孩子的IE早教、20个月到3岁孩子的IC日托,针对3-6岁孩子的Casa课程、家庭教育、心早教宝典、心督导系统、教研师训系统、家园互动系统、未来妈妈育儿课堂共9项。

  米来未来的家庭教育事业部拥有独立的家庭教育讲师团队,已经开设了150期线下系统课程、500多期的在线微课堂以及公益讲座,授课总时长超过了1000多个小时,培训学员人次超过10万。此外,米来未来还通过社群传播和知识付费来进行B端输出。

\
(米来未来创始人邢子凯致辞)

  米来未来创始人邢子凯表示,米来米来注重孩子个性化的成长、成长的可视化以及为孩子打造大小共学的生态环境。

  据米来未来COO陶人杰介绍,米来未来打造了以规划反馈、大小共学、线上线下、产品矩阵以及师训督导五项服务为闭环的5C体系。

  在与立思辰的合作签约仪式上,立思辰副总裁雷思东表示,立思辰希望将教育服务延伸到0-6岁,尤其是其大语文服务。立思辰的人工智能产品也将和米来未来合作推向市场,从孩子成长可视化方面为家长提供升级服务。

    “米来未来的网点有效辐射范围达到10公里,远超传统幼儿园2公里的辐射范围。”陶人杰表示,高知家庭对孩子接受优质教育的热衷程度战胜了对空间距离的忍受,这让米来未来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