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思码完成天使轮融资,以进校产品切入成都市场

2018-06-15 14:5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近日,少儿编程教育公司大思码宣布完成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新西兰天使投资人George Wang领投。

  大思码是一家以游戏闯关的方式进行少儿编程教学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2018年3月份起开始对外推广。据官方披露,目前,大思码已进入成都27个小学,覆盖4万人。预计在今年底将进入成都市80个小学。

  大思码以公立校切入成都市场,抢占学校课后四点半模式,将课程与多学科知识相结合,引导学生利用编程能力去解决跨学科的问题,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

  大思码以6-12岁儿童为目标,主要业务为STEAM编程学习软件及课程开发,通过游戏的学习形式和PBL项目式学习方法,培养计算思维。游戏第一期将成都的元素融入设计风格中,让学生在游戏的环境中理解和实践编程。课件适于PC、PAD、手机等多平台。第二期将以北京城市风景为背景于7月上线。未来,大思码计划将开发适用于K6全年龄段的课程。

  据悉,目前,大思码正在同成都市教育主管部门合作,未来将参与到当地的教研体系研发中,担任430兴趣班的大纲制定及内容开发工作。此外,大思码还将参与成都小学阶段编程教学内容的开发,为成都市教育大数据承担数据采样工作。本期教材将覆盖50余所小学、8.7万人群。

  在团队构成上,创始人拥有ToB业务经验,欧盟玛丽·居里学者担任团队教育专家,而CTO和PM则来自Gameloft四川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