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解决方案供应商青蚕教育获立思辰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018-06-15 14:2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据多知网6月15日消息,近日,公立校新高考解决方案提供商青蚕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公立校新高考解决方案产品线建设和市场扩展,同时启动学生过程性学习数据采集、运营项目。

  青蚕教育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公立校新高考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智校云平台、区域智校云平台、青蚕微校、走班制选排课、青蚕学堂、青蚕微课等产品。其中,智慧校园应用业务板块包含排课智能机器人、清蚕学堂、过程性学习大数据应用等校级与区域级SaaS应用业务等。目前已在陈经纶中学、牛栏山一中等知名学校广泛落地使用。

  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周丹丹表示:“青蚕教育的公立校新高考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了公立校的需求,并且在北京很多知名学校广泛落地使用,外省的区域级选排课方案也已经开始落地实施。”

  据悉,本轮投资完成后,青蚕教育将与立思辰所投资的新生涯、爱培优、艺行家等企业建立深度业务合作和互联,更好的满足学生、公立校有关新高考的需求,助力新高考改革落地。

Tags: 青蚕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