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早教品牌“贝乐虎”获千万元人民币 PRE-A 轮投资

2018-06-15 11:58: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近日,线上早教品牌贝乐虎正式对外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由大通资本领投。创始人高骏杰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团队升级、产品开发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此前,贝乐虎曾获得金库资本创始人钟玮玮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据悉,大通资本本次投资的主要原因,是基于贝虎乐可观的市场预期和部分IP变现的经营理念和产品所带来的市场效应。

  贝乐虎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互联网儿童娱乐早教品牌,针对0至6岁目标儿童,以“形象IP+多媒体”的模式,用视频为载体推出儿歌、故事、国学等内容。目前,贝乐虎旗下拥有贝乐虎故事屋、贝乐虎数学、贝乐虎英语、宝宝认知动物等产品。创始人高骏杰宣布贝乐虎自制动画片系列在暑期将投放全平台播出。

  高骏杰还称:“贝乐虎目前阶段还是偏内容,服务类业务还未涉及,已经和几家线上培训的大型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在贝乐虎的产品中引入带早教服务的线上课程,我们希望把用户流量开放出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和服务。”

  近几年来,我国低幼教育市场呈缓慢上升的态势,低幼教育是一个双端品牌,必须同时满足儿童和家长的需求。多位教育行业内人士均认为,这一新兴的细分市场将在今后面临越发激烈的竞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