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推自由星球:借宝宝树流量,低幼儿童英语将爆发?

2018-06-05 09:0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5日消息,今日VIPKID宣布,正式进入低幼儿童英语教育领域,推出独立子品牌自由星球,主要面向0-6岁的低幼儿童,提供儿童早期英文听说和阅读能力培养服务。

\

  据透露,自由星球主打英语专业陪伴,主要帮助家长解决低幼儿童英语启蒙不系统、缺自信、难持续的痛点。

  该项目在VIPKID内部孵化时间接近两年,团队以妈妈轻松,宝宝进步为出发点,为家长提供专业英语陪伴指导和服务,鼓励家长利用碎片时间,从小培养宝宝的双语思维。

  与此同时,宝宝树与VIPKID联合宣布,双方将在低幼儿童英语教育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宝宝树是国内知名的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其旗下产品宝宝树小时光提供有声阅读和成长记录等服务,内容覆盖儿歌、故事、绘本、胎教、父母课、亲子游戏等。该产品以开放平台的战略,为国内外优质内容提供流量。

  双方称,此次合作后,双方将凭借教研团队、师资队伍以及大数据积累,进一步深挖行业需求,完善各自低幼少儿英语学习领域的产业规划。

  据介绍,针对低幼宝宝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自由星球原创CEC教学法,将宝宝的生活场景和与之理解能力相匹配的语言内容相结合,让孩子通过与妈妈互动获得英语听说能力,从而实现浸入式多元智能开发。

  自宝宝玩英语短期快速爆发后,多家公司纷纷加入低幼儿童英语市场,如粉笔公考宣布推出面向0-6岁儿童的少儿品牌粉笔Kids,考虫上线少儿英语品牌神奇河马等。

  今年3月,宝宝玩英语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由腾讯公司领投,A轮领投方经纬中国跟投。

  此前也有业内人士坦言:“0-6岁或许是近两年最容易赚快钱的赛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与资本入局,低幼儿童英语市场是否将正式进入爆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