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教育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合作推出在职游戏开发专业

2018-04-09 22:34: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9日消息,今日,完美世界教育与英国阿伯泰大学正式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在职游戏开发专业硕士”项目(e-MProf),该项目将在明年正式启动。

  

  完美世界教育此前曾与阿伯泰大学合作推出游戏开发专业硕士(MPPOP)项目,该项目由半年中国学期和一年英国学期构成,为学生提供游戏开发专业理论课程和专业英语学习的同时,提供产业化的培养环境。学生毕业时将拿到英国阿伯泰大学游戏开发专业硕士学位,并有机会进入国内外顶级游戏企业实习、工作。

  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雨蕴表示,此次阿伯泰大学与完美世界教育的合作升级,主要是由于MPPOP项目招生数量有限,且需要较长时间专门学习,不能满足行业培养更多专业化人才的需求。因此,完美世界教育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决定合作提出“在职游戏开发专业硕士”项目,借助更灵活的教学模式,扩大招生,培养更多优质游戏人才。

  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重要业务板块之一,主要提供青年教育。完美世界教育与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英国阿伯泰大学、美国Gnomon Workshop、美国马里兰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欧洲学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进行合作,将国际一线优质教育资源与本土需求结合,为中国文创行业培养高精尖专业人才。

  完美世界教育还创立了像素种籽数字艺术教育基地(简称“像素种籽”),像素种籽的定位是数字艺术教育,课程种类包括了游戏、影视、新媒体艺术、漫画系四大类。

  阿伯泰大学是全球第一所提供电脑游戏专业学位的高校,坐落于苏格兰东海岸邓迪市中心,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球前25名的游戏设计大学”。(多知网 Alv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