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1.375亿美元收购美国K12社交学习社区EDMODO

2018-04-09 09:19: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9日消息,昨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以1.375亿美元收购美国K12社交学习社区Edmodo的100%股权。该项收购将会以现金和网龙教育子公司的股票支付,此交易的股票支付部分将按照网龙教育子公司的收购前估值18亿美元计算。

  公告显示,EDMODO是一个向K-12学校目标老师、学生、管理人员及家长提供免费交流及合作平台的全球教育网络。EDMODO网络可以让老师分享资源、分发测验及作业以及以安全、有意义的方式连接学生、同事及家长。凭借遍布192个国家的400,000所学校的逾9,000万名登记用户,EDMODO平台为全球最大的教育社区平台之一。

  透过收购,网龙将Edmodo的网络与网龙的技术和平台相结合,包括普罗米休斯领先的互动教育技术,从而支持其用户在课堂上、在家中和在旅途中的学习活动。其功能包括备课,授课,学生协作,作业功课,学生、家长与教师三方沟通,教育内容商店和资源共享。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间垂直整合的研发公司,包括研发旗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包括魔域、英魂之刃(前称英魂之刃)及征服。网龙也成立了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中国智能手机应用商店平台91无线(已于2013年出售给百度)。网龙自2003年起以超过10种语言国际化运营多款游戏。最近数年,网龙已作为全球网络及移动学习空间的主要参与者出现,网龙希望利用其移动互联网技术及运营专长开发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学习生态系统。(多知网 Alvin)

Tags: 网龙 EDM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