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宏资本并购贝乐,华尔街英语全球CEO出任贝乐董事长

2018-03-26 14:33: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26日消息,继贝乐学科英语宣布获安宏资本并购后,今日官方宣布由华尔街英语全球CEO David Kedwards任贝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未来将着重发展海外市场以及通过STEAM教育丰富语言输出场景。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表示,随着贝乐获得安宏资本注资并购,将着重发展海外资本市场,她也透露目前其直营中心比例超过全部学习中心50%,未来借助安宏资本的支持,将与其旗下新加坡领先的K12课辅机构The Learning Lab联合设计为新的亚洲课后教育平台,双方也将就AI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及品牌运营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安宏资本大中华区联席主席董事总经理李晰安表示,安宏资本关注亚太地区教育领域多年,此次并购后将积极推进贝乐在其领域内的战略部署,并在教学模式、课程模式等方面进行互补。

  此外,李晰安也宣布华尔街英语全球CEO David Kedwards将出任贝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曾任哈考特CEO,麦格劳希尔出版社总裁、培生教育董事长及CEOPeter Jovanovich将出任贝乐教育集团董事。

  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提出创客Maker”的教学理念,未来贝乐将融合“STEAM”教育,cultivating creativity(孵化创意),把绿屏、ARVRAI、语音识别、思维导图等引入课堂,借助先进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语言输出场景的模拟。

  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以浸入式学科英语为教学法,全面引进美国教学理念、美国K12教育体系、以及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美国初中预科班课程体系,20163月,贝乐挂牌新三板,并于2017年中,在新三板摘牌,积极运作海外资本市场。

  安宏资本成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安宏资本在40个国家完成了超过330项私募股权交易。截至2017930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430亿美元。(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