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是这样翻看着这本书

2018-01-25 19:2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0条评论

  上周末我们发出了征集:“一本书的N种打开姿势”。

  征集前,多知全体做过简单的预判:读者会在哪里选择翻看这本书呢?也许是书房、办公室、旅行途中或者回家路上。

  征集后,在短短的三天、近百张照片中,我们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种打开这本书的方式。

  而在这些方式背后,似乎也勾勒出了每位读者的样子。

  

  读者留言:陪妻子产检时带着这本书,没想到我都看了一半了,还没轮到孩子妈检查。想到夏天孩子要出生了,也觉得紧张,希望母子平安。

  

  读者留言:小咪你想看故事吗?

  

  读者留言:打开清晨的最好方式。

  

  读者留言:每天换三趟地铁,总共两个半小时,最近这段时间,谢谢这本书陪我回家。

  

  读者留言:唱K时发现书包里还带着书,哈哈哈哈真用功啊!

  

  读者留言:等孩子下晚课,看了这一年,无比感慨,希望明年我们公司在地图上的圆圈再大一倍!

  

  读者留言:身体和思想同时锻炼。

  

  读者留言:10号线到13号线的换乘电梯,刚好够看两页书。

  

  读者留言:回家把快递放到桌上就去给孩子做饭了,晚上发现孩子把书拿出来,摆在了玩具旁边,她说她喜欢这本书的颜色。

  

  读者留言:办公室一角,是我们的这一年。

  

  读者留言:这是这一天,最惬意的时刻。

  

  多知内部某少年留言:我与这一年的N连拍!

  

  读者留言:修了一张图送给多知,我的傻儿子也爱看你们的故事,祝大麦!

  多知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正在发售中,点击“此处即可购买。

  想了解2017年培训行业的“势”与“变”,一本书就够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