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被评为最适合在家办公公司,每月10万北美老师申请工作

2018-01-18 13:20: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据腾讯科技报道,美国招聘网站Flexjobs通过对近5万家公司调查和评估,对外发布《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榜单显示,VIPKID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的公司”,其提供的远程工作岗位是在线教师。 

  此前,VIPKID被FlexJobs评选为在美雇主品牌第二名, 以及《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适合在家工作公司”前五名。

  据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数据显示,约43%的美国人在2016年有在家办公的经历,但并非所有公司都能够提供员工远程办公的工作机会。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培训管理体系,是VIPKID在FlexJobs一跃成为榜首的重要原因。资料显示,每月有近10万的北美老师报名申请在VIPKID工作,在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有近2万条关于VIPKID的面试经历、教学技巧等分享视频。

  VIPKID在在线少儿英语一直在快速奔跑,学生量的增长也必然带来供给端需求量的增加。截止2016年底,VIPKID外教数量仅为5000名,而截至目前,外教已有超过3万名。

  2017年8月31日,VIPKID曾宣布单日营收突破6500万,同年暑假,VIPKID宣布7月单月收入突破4亿元,2017年营收目标调高至50亿元。

  从2013年底开始选择少儿在线英语赛道开始创业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在这四年里,VIPKID一路发展到超过10万名学生。(多知网 Alice)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