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将智能化列为2018年的关键词 内部推广智能化系统DAVIS

2017-12-18 19:4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启德教育集团在北京发布《中国留学市场2017 年盘点与2018 年展望》报告。在报告中,启德将智能化列为2018年的关键词。

  在智能化方面,2017年9月,启德已在17家分公司推广 “启德教育DAVIS”系统。DAVIS是启德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系统,其全称为Digital Assistant with Visual Information Supply。顾问可以通过了解各大留学目的地与院校的情况和成功案例,帮助客户制定个性化的整体教育提升规划方案。

  DAVIS包含六个模块,分别是启德概括、产品地图、案例库、项目概况、院校库和定制规划。

  

  启德概括模块包括启德历年的信息简介、总体服务介绍、以及各地分公司活动预告信息。

  

  产品地图模块则提供“按产品类别”及“按留学时期”两种搜索思路,帮助顾问更快找到客户需要的服务产品介绍。

  

  在案例库模块中,顾问可以通过对客户的背景了解,在高级筛选模块为客户寻找背景相似的成功案例。

  

  项目概况模块包括留学国家整体概况、启德在该国家项目的服务优势、院校分布地图、各大院校专业排名、启德名校offer榜、常见留学规划方案等元素。

  

  在院校库模块中,顾问可以通过对客户的背景了解,在高级筛选模块为客户精选合适的推荐院校。

  

  定制规划模块是顾问为客户量身订造申请规划和综合提升规划的核心模块。在咨询过程中,顾问通过对客户的了解,同步完成规划的填写和讲解。规划报告与院校介绍、产品介绍可通过邮件直接推送给客户和顾问。(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