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将目光瞄准高中生:发布在线课程,还收购了留学机构

2017-12-14 15:00: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214日消息,今日,瑞思学科英语公布了最新收购的香港领峰教育The Edge高端留学项目,并发布了升级后的“K12全年龄段产品体系。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瑞思Rise Up在线课程中,加入了高中课程体系。

  据了解,Rise Up的高中课程内容包括STEM自然科学、美国研究和社会学等,学生可以同步修美国高中学分。该系列课程全部由美国高中任教教师授课,通过线上的学习管理系统实现自主学习、时间管理和在线答疑等个性化学习需求。

  该系列课程采用15外教小班授课,外加两周暑期小班课,由美国教师来华面授。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瑞思的高中课程是与美国Top 3%公里学校——新泽西州蒙特奥利弗高中联合主办,在瑞思上完两个Level,即两门学分课程可以直接入读美国高中,一年即可以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并保底进入美国前百大学。

\

  此次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瑞思在上市同时收购一家高端留学机构——香港领峰教育The Edge的消息。香港领峰教育此前已经在留学行业深耕多年,与众多常青藤名校已有深入合作关系。

  至此,瑞思从3-5岁的美式幼儿园课程(Rise Start)、6-12岁美式小学课程(Rise On)到13-18岁的美式中学课程(Rise Up),已经完成了从3-18岁全体系的课程布局。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表示,目前,全国儿童英语培训参培率8.4%,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参培率20.4%。而对比亚洲其他国家,日本参培率是352%,韩国是60%。因此,中国的少儿英语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

  目前,瑞思从2014年以来,复合增长率23%左右,特别是在3-6这个年龄段,更是达到了28%

  孙一丁说:我们的观点是,未来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育方式,更适合学生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在素质教育方面发挥优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