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与北外达成一系列合作,米雯娟受聘为校董

2017-12-14 13:2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4日消息,昨日下午VIPKID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双方宣布成立“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实践平台,并成立专项基金会,在优秀教师、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向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颁发了校董聘书。

  

  合作仪式上,米雯娟表示,合作将加深双方在语言文化教育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中国教育公司的全球化扩张。“北京外国语大学和VIPKID都面临着如何更好地融入和对接全球教育、文化资源的现实需求,面临着在未来引领世界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会上,双方还宣布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VIPKID国际人才教育基金”,该基金将除了鼓励北外国际商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外,还将鼓励北外学生在校期间到国际组织就业实习,并以奖学金的形式给予生活补助。

  此外,双方还将在学生实习、教育公益的基础上,探索产教融合、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在全球教育领域中,教育公司与高教的深度合作已成为主流趋势。全球知名教育公司McGraw-Hill Education、Person目前已经与斯坦福等高校达成合作,在产教融合、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了深度钻研,成绩斐然。此次VIPKID与北外的合作,也有望打开中国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多知网 尚昌华)

Tags: VIPKID 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