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引进美国小学原版教材 “Wonders”

2017-12-06 13:0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昨日,麦格劳-希尔教育宣布将其出版的美国小学原版教材 “Wonders”学生主教材之一Reading/Writing Workshop按照合同中规定的年限正式授权给哒哒英语。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左)和McGraw-Hill Education亚太公司总经理Mr. Shawn Clark(右)

  “Wonders”是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最新共同教育大纲(CCSS)编写的核心教材,是此前美国主流小学教材Treasures的升级版。从2013年开始,Wonders已全面替代旧版Treasures教材。目前在美国加州,Wonders是学校用于课堂母语教学的主要课本(其功能相当于国内中小学语文教材)。按照要求,学员在学完Wonders整套课程之后,能够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阅读水准。而从2014年开始, SAT(美国高考)和IBT托福考试的阅读难度将与新大纲要求的阅读水准一致。

  

  Wonders教材共分7个级别,分别从GK(学前)到G6(六年级),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儿童学习。在体例上,Wonders囊括主教材Reading/Writing Workshop(读写讨论)和Literature Anthology(文学集锦)、延伸阅读材料Leveled Readers(分级阅读)、课后练习和测评Practice、教师用书及卡片等教辅材料Teacher Resource等几大版块,分别对应孩子不同层面的英语能力提升。同时,Wonders还针对GK和G1级别的学员增加了强化听力的BIG BOOK配套教材。

  麦格劳-希尔教育是一家国际教育科技公司,主营学前至K12学段、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教学内容出版、数字教学资源打造和个性化学习方案制定等业务。其中,在学前至K12学段,由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的英语、数学、科技三个学科的教材,已成为美国小学教材的主体。Wonders即为英语科目的主打教材。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则、表示:“与权威出版机构合作、共同探索教学内容的在线化使用一直是哒哒英语的既定战略。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承担起Wonders系列教材的线上教学,使好教材的魅力在线上得到最大化展示。同时,我们期待与McGraw-Hill Education尽快建立教材反馈联动机制,让双方都参与到Wonders的教研中来。”

  据悉,哒哒英语此前已同培生、圣智学习集团旗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外研社等国内外著名教育出版商达成合作关系,获得了包括PLE2.0在内的众多知名原版英文教材版权。今年9月,哒哒英语和培生共同成立的 “培生-哒哒英语联合教研与师训中心”在香港揭牌,令这种线上线下合作模式进一步得到创新。此次与麦格劳-希尔教育合作,并引进wonders教材,也为哒哒英语原版教材库增加了一个重量级成员。(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