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邦德教育完成Pre-IPO融资,估值或超45亿元

2017-12-01 12:18: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有消息称,近日华南K12培训机构邦德教育完成Pre-IPO融资,估值或超45亿元,投资方目前尚未披露。邦德教育表示,公司最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或于近期正式公布。

  邦德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其业务主要包括K12课外辅导和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厚德书院”两部分。此外,邦德教育全资自营的国际学校邦德佳桥学校还提供留学考试辅导、游学教育、留学咨询等教育服务。据了解,此次融资的实体为K12培训板块,并不包括“厚德书院”。

  \

       此前,前乐视资本高管吴澍已加盟邦德教育,担任董秘兼资本运营副总裁职位。业内分析,吴澍加盟邦德教育,意味着邦德教育已将IPO提上日程。

  今年9月1日新民促法正式实施,扫清了培训机构A股IPO的法律障碍。据了解,精锐教育、明师教育、卓越教育等区域品牌皆在筹备登陆A股。未来,或将迎来区域K12教育机构上市潮。(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