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教育完成A轮1500万融资,推在线学习产品“语文同步学”

2017-11-30 16:35: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30日消息,据悉,北京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6月份完成A轮1500万元融资,估值1.5亿元,由优势资本领投。近期,优学教育推出了在线语文学习产品“语文同步学”。

\

  “语文同步学”是同步类在线学习产品,搭配成套教辅书籍《语文作业本》,可以实现语文学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互形态。学生可以在线预习、学习、线下答题线上分析,教师端提供智能设置作业、自动批改、提供成绩报表等功能。

  “语文同步学”采用运营商包月计费模式,依托地方渠道,进校推广,由优学教育提供培训及内容支持。目前,包月定价为15元/月。

  据透露,2017年9月份产品上线后,已经进入广西、浙江、江西三省的870所学校,体验用户为53万人,截止到11月15日,付费用户突破20万,转化率为35%-40%。

  优学教育2007年创立于北京,目前已成为中国移动咪咕学堂、中国移动江西分公司的MCP(内容整合商)以及核心运营支撑服务商。(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