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推“嗨读少儿英语”,做英文绘本分级阅读

2017-11-29 21:44: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9日消息,日前,51Talk在其运营的“嗨读少儿英语”微信公众号上(以下简称“嗨读”),上线分级阅读功能。

  目前,“嗨读”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也会作为对于其K12在线英语课程学员的课余补充读物。今年8月,51Talk与美国Highlights以及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TCM)出版社宣布战略合作,引进Highlights出版社近一千套全英文绘本读物资源,全面引进TCM出版社400多套英文原版读物。

  分级绘本功能,是51Talk为激发孩子对英语阅读兴趣所提出的解决方案。现阶段,分级绘本共8个级别,每个级别6本绘本读物,后续会持续细化级别,预计共有上千本将上线。嗨读的订阅用户通过定级测试,填写资料,即可进入相对应级别的分级绘本。

  嗨读所推出的分级阅读体系,基于“i+1”二语习得理论,根据蓝思分级标准,对全部的绘本做了分级。以蓝思指数为基础,结合新课标要求给学生的阅读能力评定“分值”,这样孩子所选的英文书籍就会与他/她实际的英文阅读能力相匹配。

\

  51Talk嗨读分级阅读级别体系

  在美国中小学,阅读是一门独立的课程,分级阅读理念早已成为常规教学体系的一部分。此次51Talk嗨读微信公众号推出分级阅读功能,是希望将引进购买的原版英文绘本和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所处的水平相对应。(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