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遇信任危机:股价盘前大跌34%,接近腰斩

2017-11-24 17:5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124日消息,红黄蓝虐童事件进一步发酵。截至目前,红黄蓝盘前跌幅40.85%

\

  距离美股上市不到2个月时间,红黄蓝便迎来了信任危机。

  对于此次“红黄蓝虐童事件”对股价造成的影响,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同于A股市场,美股有做空机制,做空机制不仅给市场提供一个回避风险的工具,也给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参与市场的机会。

  此外,美股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一旦出现公司丑闻或者利空消息,相关个股跌幅更大,跌得更猛。

  杨德龙称,出现此类事件,不排除有做空机构会大举做空,导致股价大跌,这也是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一种惩罚或者说是倒逼机制,也是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一种监督行为。上市公司因此不敢造假、避免出现丑闻,专心把公司管理好。

Tags: 红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