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举办环英校招嘉年华,拓展海外市场

2017-11-11 09:12: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亦可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1日消息,近日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职业蛙携手复星集团、通用电气、贝恩咨询、欧莱雅等20余家中外企业前往英国校园,举办环英校招嘉年华活动。

\

  活动中职业蛙英国办公室负责人Jessica分析:“约从15年前开始,中国掀起出国留学热潮,那时候三分之一的毕业生会选择回国就业;而现在,一方面因为移民政策越来越严格,另一方面因为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快,80%以上的留学生会选择回国,但是受限于学制时差、招聘周期和资讯渠道等因素,国内大部分优质工作职位已经被国内大学生抢占。”

  因此大多数留学生在回国求职时对就业信息、海归政策、职业规划和工作机会等十分渴望,求职服务也成为其刚需。

  基于此,Jessica表示,职业蛙与复星集团、通用电气等企业合作,陆续为留学生开通求职绿色通道,打破地域、时间、环境的限制,给予留学生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我们将企业雇主和留学生进行对接,能够让大家有机会接触到自己向往的岗位和企业、拿到心仪的offer。同时我们会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求职需求与目标,从职业测评、职业规划、行业知识培训、求职技能提升、最佳工作机会推荐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此次的环英校招嘉年华活动上,职业蛙设置了企业高管现场面试、直发offer等环节,同时邀请资深的职业顾问来解答海归政策解读和职业规划等问题。

  据悉,职业蛙环英校招嘉年华已于英国时间10月26日落幕,期间职业蛙携手复星集团、通用电气等企业高管,供职过摩根士丹利、贝恩咨询、普华永道等名企的职业导师,以及欧莱雅、卡夫亨氏、达能、施耐德电气、陶氏化学等跨国企业的工作机会,陆续走进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等知名高校,为近万位在英中国留学生进行了名企宣讲和求职职业咨询。

  除此前在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外,职业蛙今年还在英国伦敦设立了海外办公室,提供中英双语服务,官方透露两年内,职业蛙还计划在美国、澳洲设立办公室,为更多海外留学生提供求职指导服务。(多知网 亦可)

Tags: 职业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