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兔宣布获亿元A轮投资,这款智能早教机为何这么火?

2017-11-09 14:2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19日消息,昨日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官方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火火兔研发启蒙智能产品、构建原创内容体系等。

  复星锐正高级投资总监于隽表示,由于火火兔与复星集团投资组合中多家公司,如宝宝树,亲宝宝,麦淘亲子,慧沃都有高度协同性,未来合作空间巨大。

  据了解,火火兔所属的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关注儿童智能早教科技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官方数据火火兔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涵盖300个城市,年销量已达数百万台。

  火火兔品牌产品主要分为G系列、A系列、F系列、K系列等,其中G系列是火火兔第一代,从按键功能发展到遥控、液晶屏;A系列是火火兔专门为男宝宝设计的产品,从官网上看火火兔还在今年专门设计了鸡年定制版,可完成远程点播、双机对讲、远程遥控、语音点播等。

\

  此外,火火兔还设置了火火兔社区,主要为妈妈们提供交流、分享资源、产品试用、活动发布、问题反馈等服务,目前社区主要是以原创早教知识为主,分为几大板块,分别由妈妈们作为版主,妈妈们可以通过分享或者参与活动赢取银币、金币,同样可兑换礼品。

  官方表示,未来火火兔将通过IP授权、内容付费等多种方式,形成智能玩教具+IP+平台的产品体系。

  随着早教产品越来越被家长接受和重视,材质是否环保无害、灯光能否柔和不伤眼睛、内容是否健康经典等,都成为家长关心的内容,火火兔除内容素材积累丰富,产品设计健康外,能够以社区形式运营家长,或许也是其发展较好的原因之一。(多知网 冯玮)

Tags: 火火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