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培训行业戏精的春晚

2017-11-01 01:49: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111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而其前一天的万圣节前夜,已成为国内十月底、深秋时的一场狂欢。

  当然,有些人对万圣节并不以为意,他们认为西方的“鬼节”不应该成为国人休闲娱乐的由头。

  分享一句:心中有穷鬼,你凭什么不过万圣节?

\

  十几个小时前,无数“装神扮鬼”的培训业戏精们,以精致的妆容和无可挑剔的演技,让昨日的朋友圈堪比春晚。

\

  沪江网的员工以此扮相开会,实在对他们讨论的内容表示十分怀疑,细看起来左边还有两个鬼正在看漫画,深刻诠释“做鬼也风流”。

\

  但第一排那位,请放下你的手!

\

  同样的开会现场,VIPKID的那位绿色小姐姐,有没有想过卸妆油的感受?

\

  会议室外,VIPKID的程序员团队以参差不齐错落有致高矮胖瘦各领风骚的的无脸男团队亮相。

\

  相较于“舶来”的风格,嗨课堂做到了中西结合,以我国经典阴间人物为主角,与背后的境外妖魔相处融洽、毫无违和。

  同样是在公司扮鬼,职业蛙办公区内不得不说是一处一风景,无处不惊心……

\

\

  成长保将员工10月生日会与万圣节结合,略带恐怖感的布置里,还透着点儿甜蜜的喜滋滋。

\

\

  此外,员工们还自己设计了应景的面具,照片中的鬼怪除了头发少点、鼻孔大点、眉毛耷拉点,真的非常完美!

  tutorabc马里奥兄弟,收起你们击掌的小手,大家更想看你们蹦蹦跳跳顶蘑菇呀!

\

  哒哒英语这边,外教老师完全是从迪士尼回来的公主姐姐,左一那位,为什么不扮成王子!!

\

  一向会玩儿的网龙,也为员工及子女举办了万圣节亲子活动。

\

\

  当然,并不是所有公司、所有员工都对这个节日抱着十分享受的态度,当记者与某培训机构从业者聊天时,瞬间真相。

\

  或许,过什么节对于现在的职场人士来说已没有太多不同,而能否提供过节环境、怎样过节,却已经成为企业团建的一种新方式。

  光棍节单身职工放假,程序员节集体狂欢等,这些虽并不算是名副其实的传统节日,但也可以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以及为团队生活带来更有趣的添加剂(万圣节加班这种鬼故事除外)。

  我们已经长大,无法再去体验不给糖果就捣蛋的嬉闹时光,但有节日可过,终归是让渐渐寒冷的日子里,多了许多暖意。

\

  如果能没有情侣逢节日就撒狗粮,我们的节日,会更好过吧。(多知网 冯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