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获5500万美元D轮投资,锴明资本和好未来领投

2017-10-30 10:15: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轻轻家教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锴明资本和好未来领投,挚信资本、红杉资本、IDG资本、峰瑞资本等原有股东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布局轻轻的教学教研体系、技术研发和在线课等建设。

  

  今年,年轻轻家教完成品牌升级,新的品牌定位为中小学上门、在线教学品牌,明确核心业务从上门11辅导扩展至上门、在线个性化辅导,并推出在线课放心老师。目前,轻轻家教的业务涵盖幼升小、小学和初高中的各项辅导业务。

  其中,上门1对1业务主要集中在驻点城市,而在线课则利用驻点城市的师资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刘常科表示,轻轻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就是顺应消费趋势的发展,在K12家教个性化辅导领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未来,轻轻将继续基于教学服务供应链和数据平台提升教学质量。目前向轻轻平台提交申请的老师超过10万名,认证上架的具有教学服务数据的教师超过16000名。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透露,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轻轻已经完成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全国30个城市的业务布局。

  此前,轻轻家教曾在2015年连续获得红杉资本、IDG资本、挚信资本等机构的三轮投资,2015年6月,好未来教育集团领投了轻轻家教C轮1亿美元投资。2016年12月,好未来继续投资轻轻家教1800万美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