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发布T-ONE智能笔,目前已量产

2017-10-17 16:23: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学霸君与手写数据采集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腾千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T-ONE智能笔,并将其应用于教育场景。学霸君CEO张凯磊在朋友圈表示,智能笔项目正式量产,学霸君旗下的全部业务已开始使用自己的智能笔。

  T-ONE智能笔是跨平台应用的光学数码智能笔,将手写传统与大数据服务进行对接。学生使用T-One智能笔,完成课后在线作业书写和提交以及课中实时互动答题,智能笔可以通过捕捉笔尖的运动轨迹,采集学习数据。

\

  智能笔的工作原理是在普通的纸张上印上一层不可见的点码图案,智能笔前端的高速摄像头随时捕捉笔尖的运动轨迹,同时压力传感器将数据信息传回数据处理器,通过蓝牙将数据传输到接收终端。传输的信息包括纸张类型、来源、页码、位置、笔迹坐标、运动轨迹、笔尖压力、笔画顺序、运笔时间、运笔速度等实时信息。

  在核心技术方面,学霸君将核心算法以及语音、手写识别等模块植入到定制的智能笔里,同时将在学霸君的Ai智慧教育平台的相关教学场景中进行应用,根据手写数据的采集,监测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从而实现机器阅卷、个性化指导、个性化学习、教案改进等。(多知网 黎珊)

Tags: 学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