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将推在线少儿中文项目,内测学员已达数百人

2017-08-21 10:2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21日消息,多知网获悉,VIPKID将推在线少儿中文项目,目标用户为海外儿童。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于8月底正式推出,并同时开始招募中国老师向海外小朋友教授中文。

  据内部人透露,该项目在今年6月启动内测,并采用独立品牌、独立事业部方式运作。目前小学员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内测学员数为数百人。

  

  VIPKID在线少儿中文项目将使用和VIPKID同样的技术平台,并继续使用1对1线上教学模式。上课内容为VIPKID自主研发的的课程,该课程结合儿童认知特点与中文学习轨迹,是VIPKID专门为线上中文教学开发的教材,老师采用100%浸入式教学,授课全部是中文环境。

  据上述内部人士透露,VIPKID在线少儿中文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完成全球该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目标。

  上周,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在上海媒体沟通会上曾透露,7月单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今年1-7月实现营收破20亿元,今年营收预期有望达到50亿元。目前,VIPKID平台的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注册学生总数达260万,遍布32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北美的外教数量20000名。

  此次,VIPKID推出在线少儿中文项目,是继今年1月发布玩转全球”4-5岁少儿英文启蒙课后的又一次扩充品类的“大动作”,这也是公司发展的必然。但VIPKID没有选择目前教育培训行业颇受关注的少儿英语小班模式,而是选择了在1对1的模式上继续做纵向延伸。可以看出,VIPKID更希望的是通过既有的品牌势能,在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认知度和认可度,落实其国际化战略。(多知网 Cindy)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的创业课:教研产品商业路径的选择与实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