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明星加入,贾乃亮任51Talk“首席学爸”

2017-08-20 18:48: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820号消息,今日51Talk宣布迎来新代言人贾乃亮,加入后贾乃亮将任首席学爸

\

  两天前在贾乃亮官方微博就有一段#贾乃亮新身份#的内容发布出来,而有评论直接剧透其将成为51Talk最新代言人。刚刚51Talk方面也已证实了这个猜测。

\

  就培训行业的营销方式来看,户外广告、地推以及网络宣传等在很长的时间里都属于市场推广的中坚力量,但近几年教育培训机构开始与越来越多的明星合作:

  如明星学生方面,关晓彤代言学大教育,吴磊代言沪江网校;体育明星方面还有姚明代言、李娜代言51Talk、林书豪代言盒子鱼;明星父母方面,刘涛代言VIPKID、孙俪代言哒哒、黄磊代言掌门一对一等。

  除了代言,还有越来越多的明星跨界创业和投资到教育领域,一般包含项目投资和创办学校两种,如章子怡投资并出任可爱学董事,科比在美国纽交所宣布成立风投基金“Bryant Stibel”,同时宣布战略投资VIPKID,张泉灵投资母婴育儿自媒体平台年糕妈妈的天使轮和A轮,李亚鹏于2014年夏天创办了书塾式国际学校培德书院等。

  当明星代言已快要成为标配,丢在所有市场人面前的难题是:还有什么有效的新手段去吸引流量?(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