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获得千万级A轮投资

2017-08-02 10:46: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82日消息今日画啦啦宣布获好未来和真格教育基金联合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据画啦啦创始人李伟介绍完成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将继续在教师以及教研上加大投入提升孩子们的上课体验。

\

  李伟认为目前国内素质教育优质资源还未能高度普及师资、教学材料、教学方式的局限限制了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学习效果。画啦啦拥有国内四大美院老师采用视频、动画、游戏互动等形式通过在线教学使孩子在家学画画成为了可能。

  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吴颖表示,“其实对于创业公司在某些领域的战略思考、分析数据等可能会不够全面我们可以把好未来做的一些战略咨询、图谱等分享给他们实现共赢。除了资金支持外好未来也会调动公司整体资源去帮助被投企业。

  事实上好未来在2005年就开始关注素质教育领域,2011年摩比的成立是好未来正式向素质教育领域探索的一个重要标志。

  吴颖说:“从长远来看未来国家的人才战略对孩子的培养不仅仅是在学科能力方面更看重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设计能力等画啦啦本身的课程体系除了可以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之外对于创意思维的养成也非常有益。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也表示:“过去因为家长无法辅导、非应试重视度不够等原因只有极少数孩子能够得到正确的引导。画啦啦是儿童在线美术教育的开创者在他们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孩子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高水平的创意美术教育。”(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