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推出线上国际学校,幼儿课程198元/年

2017-08-01 10:40: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的盒子鱼“BOXFiSH BOX学霸节”活动中,盒子鱼宣布推出线上国际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出国各阶段的国际教育服务。

  盒子鱼创始人兼CEO黎小说表示,继推出公立校课堂相关服务内容后,盒子鱼又研发了“BOXFiSH国际化能力模型”,结合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可记录学员学习状态并反馈学员行为,以此培养各学龄段学生跨文化交流、知识储备、艺术创造力等能力。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的幼儿园板块,主要针对2-5岁幼儿,通过语音和图像培养标准语感及双语认知,现课程定价为198元/年,目前课程主要以一两千人的公开课形式,每日智能推送至少一期的课程内容。

  黎小说向多知网透露,盒子鱼在3年前就已经有做幼儿园课程的初衷,从最初内部工作人员的孩子到公立校儿童的版本内测中,幼儿园课程也曾遇到多方面问题,盒子鱼发现儿童更倾向于接受图像和声音以及实际操作的体验行为,也正是基于此,形成了盒子鱼的幼儿课程体系方向。(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