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教育完成集团化改造,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40%

2017-07-30 10:2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729日消息翡翠教育宣布正式更名为翡翠教育集团”,目前已经初步完成集团化改造并完成工商登记备案。更名后翡翠教育集团目标定位多业态混合发展。

\

  多种业态混合的第一步是组建全新的高等教育事业部、系统集成事业部和互联网教育事业部。新的组织架构将在业务外延与产业链上下游形成业务对接促进业务互补、产业延伸的作用。

  翡翠教育表示经历五年职业经理人团队日益成熟初期创始人团队逐渐退居幕后翡翠教育前执行总裁庄严和高级副总裁邱季峰等不在集团担任任何职务。集团任命陈盛东为首席执行官任命张熙为系统集成事业部总经理。

  据翡翠教育数字信息研究院统计,2020年目标中等职业教育在校生 2350 万人、专科层次教育在校生 1480万人和从业人员继续教育3.5亿人次结合2013年中等职业教育生均财政费用支出8000并延伸至假设高等职业教育生均费用与之相等保守的假设年复合 15%增长率学历类职业教育规模已经达到7000万亿元的规模。

  翡翠教育披露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40%,在业务拓展与渠道合作的发展环境下借助现有业务布局未来可延伸切入教育金融相关领域。

  此前翡翠教育获得了两次融资,A6000万元用于发展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教学平台及数字化课程软件;201512月翡翠教育获得B轮融资1.5亿元;20165月翡翠教育收购昊育教育上海昊育是针对院校提供教学信息化平台与数字化课程的教育企业;20171月完成3亿元C+轮融资未来将构建多元化产业集团。(多知网 黎珊)

Tags: 翡翠 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