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艺考培训机构湃乐思教育获数百万元投资

2017-06-07 10:19: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7日消息,今日,在线艺考培训机构湃乐思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沪江投资旗下互桂基金。

  沪江方面表示,本次投资完成后,沪江旗下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将和湃乐思教育开始课程和运营合作。

  湃乐思教育创建于2004年,主营传媒艺考教育。线上业务包括湃乐思艺考网校、艺考学习工具类APP“背文常”、艺考自媒体节目《陈晨说艺考》;线下业务包端面授课程和艺考专业书籍资料的出版等。

\

  湃乐思教育联合创始人陈晨认为,当前的艺考培训行业有两组矛盾,文化课学习与专业课学习的矛盾,高质量教学和付出成本的矛盾。传统以线下面授课程为主的艺考教育模式,区域性问题极强、分校管理困难、总体规模受限,而在线教育则不存在相关问题。

  陈晨还表示,湃乐思教育目前招生成本低于行业均值,资金流状况良好,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湃乐思网校与背文常APP的迭代研发。

  截至目前,《陈晨说艺考》播放量上千万次;“背文常”作为相关学习工具APP在传媒艺考生市场的占有率在70%;湃乐思网校采用“直播+录播+作业+答疑”的艺考学习模式,续课率为96%。

  今年下半年,湃乐思教育将推出短期课程产品。(多知网 Alic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