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教育两大产品线:体系教育和素质教育

2017-05-27 18:46: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527日消息,近日,上海万科教育推出以热带雨林-新物种为主题的教育品牌——德英乐。

\

  上海万科教育表示,依托地产核心业务发展产办、商业、物流、教育、医养、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业务,教育是万科热带雨林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上海德英乐教育总校长陈舒女士表示,万科希望打造家校共同体。学校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地方,即是学生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是教师学习的地方。万科办学校希望形成一个联盟,未来将有更多学校

  上海万科教育,起源于城市花园的社区学校,从1996年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合办的第一所9年制民办学校开始,已参与13所幼儿园及中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

  从其教育形态来看,以前的万科教育、现在的德英乐,主要包含两大产品线:体系教育与素质教育。

  体系教育主要为全日制学校,包含民办教育,比如万科双语学校;与政府合作的公办教育,比如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万科双语学校创立于2006年,前身是复旦万科实验学校国际双语C。主要采用20人小班化教学,中英文教学时间各占50%,外教担任班主任,中教担任助教。

  素质教育为不同主题的培训机构和营地教育,主要面向2-18岁青少年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比如上海万科国际青少年俱乐部和佛山万科私塾,目前,万科教育已有120多个素质教育中心已建设并投入运营。

Tags: 万科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