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2亿元投资设立嘉道方直投资基金

2017-05-26 09:1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526日消息,今日,方直科技发公告,拟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2亿元,与深圳嘉道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嘉道功程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嘉道方直教育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该基金认缴出资总规模为人民币3.01亿元。

  基金的出资方式具体如下:

\

  出资进度方面,基金合伙人的出资应于基金成立之日起四年内分四期缴足,每期缴付7525万元;各基金合伙人每期按其出资比例缴付。

  合伙期限为11年,投资目标为教育领域初创期或成长期企业。

  截止公告披露日,深圳嘉道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截止公告披露日,深圳嘉道功程股权投资基金产权结构如下:

\

  公告还披露,方直科技将探索在中小学教育、在线教育、非学历教育、学前教育、留学咨询等教育行业其他分支领域的投资。

  方直科技2016年营业收入9691万元,营业利润1432万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847万元。(多知网 黎珊)

Tags: 方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