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提供商格如灵获千万级Pre-A轮投资,推K12未来课堂

2017-05-23 17:01: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523日消息,近日,格如灵宣布获得千万级Pre-A轮投资,此轮融资由中路资本领投、优格资本及奋毅资本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的深度研发,VR/AR内容以及渠道的重点推广。

\

  格如灵成立于20167月,目前的业务线包括,面向 K12 的系列性产品,面向中职、高职学校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进入不同内容场景的体验点式产品,其中K12是核心业务。

  K12业务主要产品是格如灵未来课堂。格如灵未来课堂由VR一体机、播控终端,和配套上百个VR课件组成,主要面向公立校提供VR内容标准化方案,包括内容设计、平台搭建、老师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格如灵创始人张琨介绍,在和公立校签约后,格如灵会进行设备采购-预装-测试-老师培训等环节,一般一周能完成一所学校的部署。(多知网 Alice)

Tags: 格如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