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喵入局托管行业,已在广东开设超400家中心

2017-05-21 20:14: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521日消息,昨天上午,K12课外教育服务平台课外喵举办两周年品牌战略线上发布会,创始人卓世贤在会上发布全新英语品牌MiaoTalk及托管品牌管家喵

  去年12月,课外喵经过一年的筹备和研发,先后与飞博、高思等供给方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对一在线外教产品MiaoTalk。卓世贤表示,MiaoTalk面向B端进行销售与合作,但最终关注的还是C端的家长学生用户,与同类产品相比,其特色在于同时包含线上外教+线下课程以及提供线下助教的输出和培训。据了解,目前MiaoTalk已进入近100家课外喵中心。

  发布会上,课外喵将原有的MiaoTalk在线英语全面升级为面向中小机构的综合性英语品牌,除原有内容外,MiaoTalk将进一步结合线下机构属性,开发中小机构的班课及助教体系,进而扩大应用场景。

  同时,卓世贤宣布课外喵正式对外输出自营的托管子品牌“管家喵”,提出安心托,用心获,开心学三个托管理念,未来“管家喵”将以互联网+”的方式,结合其自身的研发系统、小程序和App为家长提供服务。

  另据了解,随着课外喵内容体系框架的搭建成熟,未来课外喵将正式走出广东省,逐步开放面向各级城市的合伙人合作机会,进而向全国拓展。

  课外喵成立于2015520日,先后在2015年中和20169月完成了天使轮和A轮融资。课外喵以“品牌+、互联网+、内容+、运营+”综合打包的方式,向中小型课外教育机构提供服务,目前已在广东发展了超过四百家合作课外喵中心,并先后开发课外喵APPSaaS后台以及妙课学院。

  卓世贤透露,除本次新推出的产品外,未来还将陆续推出舞蹈品牌悦舞喵及学科类辅导品牌优佳喵。(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