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师教育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7-05-05 11:14: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

  多知网5月5日消息,日前,明师教育发布公告称,明师教育于2017年4月11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并于同日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

  公告显示,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市明师教育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明师教育股票将自2017年5月5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2017年3月,明师教育就已经发布公告称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公告称将对国内部分教育资产业务进行并购重组并对股份公司现有股权结构进行调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

  此前,松发股份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收购明师教育13.98%和4.18%的股权。

  据明师教育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6上半年,明师教育总营收1.37亿元,同比增长24.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5.68万元,同比增长9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58.22万元,同比增长96.03%。(多知网 吴戈)

Tags: 明师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