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与土星教育就业务与资本进行合作,金额或超10亿元

2017-05-03 10:44: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

  多知网5月3日消息,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智慧树”品牌与北京土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且宣布在此战略合作有效期内双方于业务和资本方面发生的合作金额不低于10亿元。

  据了解,合作主要是在学前教育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依靠在全国的近1500家渠道合作伙伴,预计到2017年底前,实现共同服务的幼儿园园所数量达到15万家以上,APP运营,每日活跃用户量超过500万,全国幼儿园服务覆盖率超过80%。

  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袁胜军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化幼教服务产业布局,在全国学前教育领域的信息化、智慧幼儿园建设、幼儿园家校共育平台、幼儿园管理运营和质量评估、幼儿园师资培训和认证、幼儿园投资和资产证券化、幼教教育公益新媒体、优质幼教数字教育内容、儿童教育娱乐科技电子产品、幼儿园和儿童/家庭风险管理、儿童卫生保健和健康管理服务、儿童教育电视等儿童教育相关产业的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智慧树主营业务是提供一整套的幼儿园信息化建设方案,包括幼儿园的管理信息化系统、教学信息化系统、以及家园互动系统,这些系统之间无缝连接,让园长和老师通过一台手机即可进行幼儿园的园务管理和教学工作。(多知网 吴戈)